MouseCursorenumeration説明 EditorGUIUtility.AddcursorRect で使用されるカーソルタイプを選択します。変数 Arrow 通常の矢印ポインタ Text テキストカーソル ResizeVertical サイズ変更時に使用される垂直方向の矢印 ResizeHorizontal サイズ変更時に使用される水平方向の矢印 Link リンク時の矢印(手で指を...
cursorTexture = Resources.Load("CursorImage")asTexture2D; Cursor.SetCursor(null,newVector2(43f,0f), CursorMode.Auto); IsPointerOver =false;//Cursor.SetCursor(cursorTexture, new Vector2(43f, 0f), CursorMode.Auto);}privatevoidUpdate(){if(EventSystem.current.IsPointerOverGameObject()) OnMouseE...
MouseCursor.ResizeVertical 説明 サイズ変更時に使用される垂直方向の矢印Copyright © 2017 Unity Technologies. Publication 5.6チュートリアル Answers ナレッジベース フォーラム アセットストア 法律関連プライバシーポリシークッキー私の個人情報を販売または共有しない Cookie 偏好フ...
Description 与EditorGUIUtility.AddCursorRect 结合使用的自定义鼠标光标形状。 Variables Arrow正常指针箭头。 Text文本光标。 ResizeVertical垂直调整大小的箭头。 ResizeHorizontal水平调整大小的箭头。 Link带有链接标示的箭头(用于分配指针)。 SlideArrow带有小箭头的箭头,用于指示在数字字段处滑动。
GetMouseButtonDown(1)) { Cursor.lockState = CursorLockMode.Locked; } if (Input.GetMouseButtonUp(1)) { Cursor.visible = true; Cursor.lockState = CursorLockMode.None; } 3.8 鼠标旋转与键盘移动 当鼠标右键按下时,通过鼠标的移动来控制相机的旋转。使用mouseSensitivityCurve曲线调整鼠标灵敏度,并根据用户...
mouseSpriteTransform.position = mousePos; } } 3、把上面的脚本挂在panel上,在component中,mouseSpriteTransform拖入第一步我们制作的sprite,camera中拖入UIRoot下的camera。 这样才运行起来的时候,unity就会用上我们自己定义的鼠标了。 方法二: 在NGUI的example里面,有一个C#文件,UICursor.cs,该文件其实就是我们上...
Use the Mouse Cursor System PRO (Animated! - Includes Learning Video) from Code Monkey on your next project. Find this utility tool & more on the Unity Asset Store.
官方文档链接:https://dovyski.github.io/cvui/advanced-mouse/Mousecvui 拥有自己的鼠标 API 可以追踪鼠标点击和光标位置。与鼠标相关的所有内容都可以从 cvui::mouse() 中访问到。以下部分将详细介绍所有可用的鼠标信息。光标位置(Cursor position)用户可以通过调用 cvui::mouse() 随时查询鼠标光标的位置,它返 ...
preMousePos = Input.mousePosition; isDraging =true; }elseif(Input.GetMouseButtonUp(0)) { isDraging =false; }elseif(Input.GetMouseButton(0)) { Vector3 offset = Input.mousePosition - preMousePos;if(cursorStatus ==1) {// 移动场景MoveScene(offset); ...
相机控制脚本,需要在角色下新建一个空物体作为相机的Target: usingUnityEngine;publicclassCameraController:MonoBehaviour{privateconststringmouseXInput="Mouse X";privateconststringmouseYInput="Mouse Y";privateconststringmouseScrollWheelInput="Mouse ScrollWheel";publicTransformtarget;// 相机跟随的目标对象publicfloat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