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button == 0) { GenInstances(recordPoints[0]); recordPoints[0] = lastPoint; } DrawHandles(); } } } private void DrawHandles() { Handles.color = Color.red; Handles.DrawWireCube(recordPoints[0], Vector3.one); Handles.DrawWireCube(recordPoints[1], Vector3.one); Handles.color ...
那么 既然 OnDrawGizmos ()方法可以 那么 OnDrawGizmosSelected () 也可以 直接代码了 `[DrawGizmo(GizmoType.InSelectionHierarchy | GizmoType.Active)] private static void MyCustomOnDrawGizmosSelected( TargetExample targetExample, GizmoType gizmoType) { Gizmos.color = Color.red; Gizmos.DrawWireCube( ta...
首先将Gizmos.color设置为黄色,然后通过位于原点的Gizmos.DrawWireCube绘制线框立方体,其大小设置为(1,0,1),以使其展平为正方形。 默认情况下,Gizmos在世界空间中绘制。为了正确定位和旋转正方形,我们必须使用平面的转换矩阵,方法是将其localToWorldMatrix分配给Gizmos.matrix。这也使我们能够缩放平面对象,以便更容易...
} }publicvoidDrawRecursively(QuadTreeNode node){// 绘制当前节点的边界框Gizmos.color = Color.white; Gizmos.DrawWireCube(node.center, node.size * Vector2.one);// 如果当前节点被划分为子节点,递归绘制子节点if(node.isDivided) {foreach(varchildinnode.children) { DrawRecursively(child); } } } ...
DrawSolidArc DrawSolidRectangleWithOutline 4.1.6 绘制圆弧: DrawWireDisc 、 DrawWireArc 、 DrawWireCube ●DrawWireDisc:在 3D 空间中绘制扁平圆盘的轮廓。 ●DrawWireArc:在 3D 空间中绘制圆弧。 ●DrawWireCube:使用 center 和 size 绘制一个线框盒体。
Gizmos.DrawWireCube public static void DrawWireCube(Vector3 center, Vector3 size); パラメーター 説明 center とsize からキューブを描画します using UnityEngine; using System.Collections;public class ExampleClass : MonoBehaviour { void OnDrawGizmosSelected() { Gizmos.color = Color.yellow; ...
Gizmos.DrawWireCube(center, size); Gizmos.matrix = m; } 1. 2. 3. 4. 5. 6. 7. 8. 9. 10. 透视模式相对复杂一些,我们需要分别获得近截面的四个点和远截面的四个点,最后通过绘制线的方式绘制出平截头。但是,Gzimos给我们提供了DrawFrustum方法,只需要按参数传入就好了。
size Size of the cube.説明 center とsize からキューブを描画しますこの例を使用するには、以下のスクリプトを Assets/Editor フォルダーに保存します。using UnityEngine; using UnityEditor;[CustomEditor(typeof(DrawWireCube))] public class DrawWireCubeEditor : Editor { void OnSceneGUI() { Dra...
一、Draw系列API Gizmos.DrawCube() 绘制实体立方体 Gizmos.DrawWireCube() 绘制立方体边框 Gizmos.DrawRay() 绘制射线 Gizmos.DrawLine() 绘制直线 Gizmos.DrawIcon() 绘制Icon,Icon素材需要放在Gizmos文件夹中 Gizmos.DrawFrustum() 绘制摄像机视椎体的视野范围 ...
DrawWireArcDraw a circular arc in 3D space. DrawWireCubeDraw a wireframe box with center and size. DrawWireDiscDraw the outline of a flat disc in 3D space. Handle类 可视化操作数值,比如Vector3,Vector2,float等 DoPositionHandle类似对象移动的三向操作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