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9.Text = string .Format( " {0:s} " ,dt); // 2005-11-05T14:23:23 Label10.Text string .Format( " {0:t} " ,dt); // 14:23 Label11.Text = string .Format( " {0:T} " ,dt); // 14:23:23 Label12.Text = string .Format( " {0:u} " ,dt); // 2005-11-05 14...
没用过unity但肯定不能这样赋值的,你的text是个对象,你应该对它的属性赋值,比如是text.text="加载完成";
在Unity中,string 类型的数据通常是通过脚本(如C#)传递给UI组件的,比如 Text 组件,用于在屏幕上显示文本。以下是详细的步骤和解释,包括代码片段,以帮助你理解如何将 string 类型的数据传入 Text 组件: 1. 确定Unity中的 string 类型和 Text 组件 string 是C#中的基本数据类型,用于表示文本。 Text 组件是Unity UI...
int i = 0; String str = "UIとかに表示したい文字列"; void Update(){ //例1 Transform transform = gameObject.GetComponent<Transform>(); //Startに置いて1回だけするようにした方がいい //例2 i++; if(i>100){ Debug.Log("100回Updateしたら何かする。"); i=0; } //コルーチンと...
GUI.TextArea (Rect (0, 0, 400, 400), innerText); // End the ScrollView GUI.EndScrollView(); } // C# using UnityEngine; using System.Collections; public class GUITest : MonoBehaviour { private Vector2 scrollViewVector = Vector2.zero; private string innerText = "I am inside the ...
String str2=TextBox2.Text.Trim(); if (str1.Equals(str2)) { Response.Redirect("main_right.aspx"); } 1. 2. 3. 4. 5. 6. 2、string 的静态方法 Compare,Compare 也是字符串比较,但功能更强。 基本语法 Compare 有多个重载函数,列出最简单的一个。
// .NET 4.xpublicstringPlayerHealthUiText =>$"Player health:{Health}"; タスク ベースの非同期パターン (TAP) 非同期プログラミングでは、アプリケーションが応答しなくならないようにしながら、時間のかかる操作を行うことができます。 この機能では、時間のかかる操作の結果に依存するコ...
private byte[] Encrypt(byte[] plainTextBytes, string key, string salt) { using (RijndaelManaged aes = this.CreateAes(key, salt)) { using (MemoryStream memoryStream = new MemoryStream()) using (ICryptoTransform transform = aes.CreateEncryptor()) using (CryptoStream cryptoStream = new CryptoStream...
String FString、FText List TArray Dictionary TMap HashSet TSetUnreal Engine のその他のコンテナの詳細については こちら 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Unreal Engine ではコード変更を自動的にリロードしますか?はい。コード記述中にエディタを開いたままにできます。コード編集後に Visual Studio から...
usingNativeStringCollections;publicclassTextData:ITextFileParser{publicNativeList<DataElement>Data;privateNativeStringListmark_list;privateStringEntitycheck_mark;// if you want to use string in parse process,// add string into NativeStringList or NativeList<Char16> in Init().publicvoidInit(){Data=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