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C#,可以写游戏逻辑了。想存储数据吗?要学数据库。想有画面吗?要会画图。想有UI图标吗?要会矢量...
1\. public class GridWP : MonoBehaviour 2\. { 3. 4\. public class Node 5\. { 6\. private int depth; 7\. private bool walkable; 8. 9\. private GameObject waypoint = new GameObject(); 10\. private List<Node> neighbors = new List<Node>(); 11. 12\. public int Depth { get =...
1.向量的加减 2.ngui和ugui的区别 3.用过的数据结构有哪些,优缺点 4.优化 5.字典和List的区别 还有一些想不起来了。。。 四。东郊记忆附近某科技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主要是做休闲小游戏的,据说两三个星期就能完成一款小游戏。当时谈得挺好的,说后面联系我,就再也没有联系了。 1.当时主要问了下为什么想跳槽 2...
视频中使用的相关工具与开源项目地址如下: 1、AI二次元老婆开源项目地址(unity-AI-Chat-Toolkit):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zhangliwei7758/unity-AI-Chat-Toolkit Gitee地址:https://gitee.com/DammonSpace/unity-ai-chat-toolkit 2、VRoid Studio官网 https://vroid.com/en/studio 3、UniVRM项目地址 ...
翼狐网致力于推动CG艺术发展,为用户提供海量的CG视频教程,本节内容主要介绍Unity游戏开发之入门到精通系列(3):C#初级课程之数据结构入门之课时3:List泛型集合之基本使用[下].
ハッシュアクセスのためListより検索が速いそうです。工夫すればListみたいな方法で保存が可能だとか。 ###パフォーマンスが低い 読み込みと書き出しの際にいちいち全件取得、全件書き込みをしているので、読み込むファイルが増えた場合、DBに比べるとパフォーマンスは劣ります。 #...
class in UnityEngine / 継承:Texture 説明 レンダーテクスチャはレンダリングを行なうことができるテクスチャです。 They can be used to implement image based rendering effects, dynamic shadows, projectors, reflections or surveillance cameras. ...
本期主要做三个事情:一、下载Unity6并成功创建工程二、处理MMD模型并导入工程三、简单的二次元渲染以及场景美化 教程中所涉及到的: Unity 6 下载:https://unity.com/releases/editor/archive 模之屋:https://www.aplaybox.com/ Blender 2.9.3:https://www.blender.org/download/lts/2-93/ Cats-blender-plugin...
この座標はテクスチャを貼り付けるために使うならば、(u, v)の2次元の座標で、範囲が0 ~ 1の範囲である。 画像の黒い背景のテクスチャについて、左下が(0, 0), 右上が(1, 1)である。 uv, uv2, uv3のように、UV座標は複数持つことができる。
shapeConstraints =newList<ShapeConstraint>() { ShapeConstraint.Create_RectanglesSameLength(0,1,0.6f), ShapeConstraint.Create_RectanglesParallel(0,1), ShapeConstraint.Create_RectanglesAligned(0,1,0.3f), ShapeConstraint.Create_AtBackOf(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