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设置enum的int值 unity entities Entities Entities在ECS中,表示游戏或者应用中一个具体的实体。实体既没有行为也没有数据,它只是一个标识(可能就是个整数),表示将哪些数据(组件)组织到一起。System提供行为,Component存储数据。 Entity其实是个ID,你可以认为它是个超级轻量化的,甚至连name都没有的GameObjec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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Unity端从so中通过回调返回一个int类型的State状态值。 Unity端拿到这个值之后,通过判断这个int类型的数值来判断当前应用程序的状态。。 所以这里就可以使用int值的方法来获取枚举中的值来完成状态的更新。 即可以将int值打印出来,也可以将对应的状态展示。示例如下: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publicenumStateChange{Not...
また今回紹介した方法は、普段Unityメインで開発している方にとっては、C++とかQtの学習コストが必要になるので結構面倒かもしれませんが、デバッグ機能の実装に必要な機能は割とサンプルで網羅したつもりなので皆さんの開発環境向けにカスタマイズして使う場合も大体のことはできると思っていま...
//バイト型配列を文字列に変換して返す return System.Convert.ToBase64String(encBytes); } private static string EncryptValue(string value){ return EncryptKey(value); } internal static void Save(Dictionary<string, int> saveDict, string v) { ...
/// Unity標準の座標変換インスタンスを new して返します。 /// Unity向けの座標変換インスタンスを new して返します。 /// public static GeoReference UnityStandardGeoReference(int coordinateZoneID) { Expand Down 10 changes: 10 additions & 0 deletions 10 Runtime/Util/DllLogCallback....
Float、Int、および Uint プロパティにはいくつかのフィルターモードがあります。デフォルト。特に何もしません。textfield でプロパティ値を編集します。 範囲。ブラックボードで最小および最大値を指定し、textfield だけではなくスライダーを使って、プロパティを編集します。 Enum。
publicintid{set;get;}...publicvoidInit(stringshaderProperty){id=Shader.PropertyToID(shaderProperty);} 2) _CameraDepthTextureをDepthOnlyPassに渡してレンダリング実行 m_DepthTextureをm_DepthPrepass(DepthOnlyPassクラス)へ追加し、EnqueuePassでレンダリング実行キューへ登録しています。
1.C# Enums: Casting Enums to Ints 6 This is a modal window. No compatible source was found for this media. 项目: C# Survival Guide - Enums C# Enums: Casting Enums to Ints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增强用户体验并分析我们网站的性能和流量。我们还与我们的社交媒体、广告和分析合作伙伴共享有关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