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dding表示为广告主向Google平台提供的每次点击广告所愿意支付的金额。 5、Conversion Rate Conversion Rate则指的是广告触发特定行动的比例,比如填写表单,购买产品等等。 6、Ad Types Ad Types是指广告的外观和展示形式,比如图片广告,视频广告以及文本广告等等。 7、Audience Targeting Audience Targeting则是指广告主可以...
视频广告的播放时间通常介于6秒到15秒之间,并显示在YouTube上。 4、点击率(CTR:Click-Through Rate) CTR是指广告获得的点击次数占观看次数的比例。点击率越高,表示广告质量越高,该广告就可以匹配搜索意图并定位相关的关键字。 5、转换率(CVR:Conversion Rate) CVR是指表单提交量占着陆页总访问量的比例。高CVR意...
视频广告的播放时间通常介于6秒到15秒之间,并显示在YouTube上。 4、点击率(CTR:Click-Through Rate) CTR是指广告获得的点击次数占观看次数的比例。点击率越高,表示广告质量越高,该广告就可以匹配搜索意图并定位相关的关键字。 5、转换率(CVR:Conversion Rate) CVR是指表单提交量占着陆页总访问量的比例。高CVR意...
每次转化费用(Cost per conversion):广告主为消费者的每次购买,下单,以及获得的消费者转化或设置的另一个转化目标所支付的费用。比如消费的5000元,带来了50次转化,那么每次转化的费用就是100元。 点击率(Click-through rate, CTR):点击次数与展示次数的比值,点击率是谷歌搜索竞价中最重要的相关信号。 转化率(Conve...
4、点击率(CTR:Click-Through Rate) CTR是指广告获得的点击次数占观看次数的比例。点击率越高,表示广告质量越高,该广告就可以匹配搜索意图并定位相关的关键字。 5、转换率(CVR:Conversion Rate) CVR是指表单提交量占着陆页总访问量的比例。高CVR意味着登录页面呈现了与广告承诺相匹配的无缝用户体验。
This report shares our Google Ad conversion rate data collected from 121 client accounts between 2018 and 2023.
10.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是指广告点击后实现转化的用户比例,例如购买产品、提交表单、下载资料等。广告主需要通过转化率来评估广告推广的效果和收益。以上就是Google广告开户的常用术语和概念解释,掌握这些术语和概念可以对广告主更好地理解和使用Google广告,提高广告的有效性和收益。
10.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是指广告点击后实现转化的用户比例,例如购买产品、提交表单、下载资料等。广告主需要通过转化率来评估广告推广的效果和收益。 以上就是Google广告开户的常用术语和概念解释,掌握这些术语和概念可以对广告主更好地理解和使用Google广告,提高广告的有效性和收益。
电子商务转化率 (Ecommerce Conversion Rate) 促成电子商务交易的会话所占的百分比。 购买的产品数量 (Quantity) 电子商务数量指在电子商务交易中销售的产品数量。 交易次数 (Transactions) 您的网站上完成的购买的总次数。 结帐的数量 (Quantity Checked Out) ...
If the conversion rate is 5% (0.05) and maximum CPA is $20, then maximum CPC is calculated like this: Maximum CPC = 0.05 x $20 Maximum CPC = $1 12. Ad request RPM Ad request revenue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 (RPM) is calculated by dividing your estimated earnings by the number of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