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一: 这个方法比较精准,步骤稍微多一点,但你会很清楚自己大致需要多少预算。 第一步,先估算CPC——单次点击的费用。 公式如下: 预计每次点击费用= 客单价profit per customer x 转化率 sales conversion rate x (1 - 利润率profit margin) 例如: 你的产品卖$100,现在的转化率大概为2.5% (可以在谷歌分析G...
公式如下: 预计每次点击费用= 客单价profit per customer x 转化率 sales conversion rate x (1 - 利润率profit margin) 例如: 你的产品卖$100,现在的转化率大概为2.5% (可以在谷歌分析GA查看,或者参考公司自制的系统数据也可以),利润率为20% 得出 CPC= $100 x 2.5% x (1-20%) = $2 接着估算一下点...
每次转化费用(Cost per conversion):广告主为消费者的每次购买,下单,以及获得的消费者转化或设置的另一个转化目标所支付的费用。比如消费的5000元,带来了50次转化,那么每次转化的费用就是100元。 点击率(Click-through rate, CTR):点击次数与展示次数的比值,点击率是谷歌搜索竞价中最重要的相关信号。 转化率(Conve...
当一个用户,他进入到你的网站上的时候,他没有进入到第二页就直接跳出了,这个时候,你的bounce rate就是100%,是最高的一个bounce rate。bounce rate越高就代表你网站的用户体验越低,所以在进行网站经营的时候,非常重要的一个指标就是我们如何去降低我们的bounce rate。 一般来说,如果你看到你的bounce rate,所以...
bounce rate 当一个用户,他进入到你的网站上的时候,他没有进入到第二页就直接跳出了,这个时候,你的bounce rate就是100%,是最高的一个bounce rate。bounce rate越高就代表你网站的用户体验越低,所以在进行网站经营的时候,非常重要的一个指标就是我们如何去降低我们的bounce rate。
电子商务转化率 (Ecommerce Conversion Rate) 促成电子商务交易的会话所占的百分比。 购买的产品数量 (Quantity) 电子商务数量指在电子商务交易中销售的产品数量。 交易次数 (Transactions) 您的网站上完成的购买的总次数。 结帐的数量 (Quantity Checked Out) ...
(4) 改变出价策略:出价对转化率的作用举足轻重。转化率低的商家可以尝试 Max Conversion(转化次数最大化的自动出价策略),最大化提升所有可能的转化量;(5) 扩大追踪行动范围:除了购物行为外,还有其他有效行为对分析消费者浏览页面的情况十分有价值。追踪行为越多,转化率越高。(Google Ads中各行业的平均转化率...
Google Ads Terms to Know Ad Extensions AdRank Bidding Campaign Type Click-Through Rate Conversion Rate Display Network Impression Keywords PPC Quality Score 1. Ad Extensions Ad Extensions allow you to supplement your ad with additional information at no extra cost. These extensions fall under one of...
因此,本文将对Google Ads上唯二重要的PPC广告指标以及如何使用报告功能进行跟踪进行分析。可以这么说,关于Google Ads上的PPC指标,你只需要重点关注两个:每次获客费用/每次转化费用(Cost Per Acquisition/Cost Per Conversion)和终身价值(LTV,Lifetime Value)。Google Ads的CPA指的是什么?CPA即你为获得1个客户...
如果按照每1000个浏览网页访客,有10个下单购买,那么10/1000, 即1%为该广告的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好,回到google广告,你愿意为每一笔销售付出多大的广告成本? 假设为30%,那么每一笔成功订单,我们给google的佣金commission则为30元。100次点击才能带来一个销售(转化率),通过带入公式换算,即得到我们能够承受的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