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ForceAtPositon方法:增加刚体点作用力 public void AddForceAtPostion(Vector3 force, Vector3 position); public void AddForceAtPosition(Vector3 force, Vector3 position, ForceMode mode); 参数force为扭矩向量,参数position为作用点坐标值,参数mode为力的作用方式。 此方法用于为参数position点增加一个力force,其...
UnityEngine UnityEditor Unity Other Rigidbody2D.AddForce public void AddForce (Vector2 force, ForceMode2D mode= ForceMode2D.Force); パラメーター force 力のX および Y 軸方向の成分 mode 指定した力の適用方式 説明 Rigidbody に力を適用します 力はX および Y 軸方向の別々の成分として指定...
开发者ID:JD95,项目名称:UnityScripts,代码行数:7,代码来源:PhysicsEffect2DPrimites.cs 示例12: fire ▲点赞 1▼ publicvoidfire(Vector2 position, Vector2 direction){ rd = GetComponent<Rigidbody2D>(); rd.velocity = Vector2.zero; transform.position = position; rd.AddForce(direction.normalized * p...
使用ForceMode.Impulse是使用RigidBody实现跳转的理想方式。我认为您需要将按钮输入从FixedUpdate()中取出,...
UnityEngine UnityEditor Unity Other Rigidbody2D.AddForce public void AddForce (Vector2 force, ForceMode2D mode= ForceMode2D.Force); パラメーター force 力のX および Y 軸方向の成分 mode 指定した力の適用方式 説明 Rigidbody に力を適用します 力はX および Y 軸方向の別々の成分として指定...
UnityEditor UnityEngine Other Rigidbody2D.AddForce public void AddForce (Vector2 force, ForceMode2D mode= ForceMode2D.Force); パラメーター force 力のX および Y 軸方向の成分 mode 指定した力の適用方式 説明 Rigidbody に力を適用します 力はX および Y 軸方向の別々の成分として指定され(...
void Start() { mySprite =Sprite.Create(tex, newRect(0.0f, 0.0f, 128.0f, 128.0f), newVector2(0.5f, 0.5f), 100.0f); sr.color = newColor(0.9f, 0.9f, 0.5f, 1.0f); sr.sprite = mySprite; transform.position = newVector3(0.0f, -2.0f, 0.0f); } ...
using UnityEngine; using System.Collections; public class Example :MonoBehaviour{ publicTexture2Dtex; privateRigidbody2Drb2D; privateSpritemySprite; privateSpriteRenderersr; private float thrust = 10.0f; void Awake() { sr = gameObject.AddComponent<SpriteRenderer>(); rb2D = gameObject.AddComponent<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