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RD c = {0,0};if(!WriteConsoleOutput(buffer, screen, size, c, &r)) co_debug("WriteConsoleOutput() error %d \n", GetLastError()); } 开发者ID:matt81093,项目名称:Original-Colinux,代码行数:32,代码来源:widget.cpp 示例12: rb_WriteConsoleOutput ▲点赞 1▼ VALUErb_WriteConsoleOutput(VALUE...
WriteConsoleOutputA是Windows API中的一个函数,用于在控制台窗口中输出字符和颜色信息。它接受一个字符缓冲区和一个矩形区域作为参数,将缓冲区中的字符和颜色信息输出到指定的矩形区域内。 该函数的原型如下: 代码语言:c 复制 BOOLWriteConsoleOutputA(HANDLE hConsoleOutput,constCHAR_INFO*lpBuffer,COORD dwBufferSize...
BOOL WriteConsoleOutputCharacter( HANDLE hConsoleOutput, LPCTSTR lpCharacter, DWORD nLength, COORD dwWriteCoord, LPDWORD lpNumberOfCharsWritten );各参数简介如下:hConsoleOutput:控制台输出句柄,通过`GetStdHandle`函数获得。HANDLE hnd;hnd = GetStdHandle(STD_INPUT_HANDLE);lpCharacter:要输出...
WriteConsoleOutput は、ソース バッファーとコピー先画面バッファーを 2 次元配列 (文字セルの列と行) として扱います。 lpWriteRegion パラメーターが指す四角形は、コンソール画面バッファーに書き込まれるブロックのサイズと場所を指定します。 同じサイズの四角形は、lpBuffer 配列の dwBuf...
函数WriteConsoleOutputCharacter 从指定位置开始,向控制台屏幕缓冲区的连续单元格内复制一组字符。原型如下: WriteConsoleOutputCharacter PROTO, hConsoleOutput:HANDLE, ;控制台输出句柄 lpCharacter :PTR BYTE, ;缓冲区指针 nLength: DWORD, ;缓冲区大小 dwWriteCoord: COORD, ;第一个单元格的坐标 lpNumberOfCharsWr...
如果你重写你的I/O,让它跟踪应该在屏幕上显示的东西(现在应该不会占用太多内存),并且只使用Console类...
BOOL WINAPIWriteConsoleOutputCharacter( _In_ HANDLE hConsoleOutput, _In_ LPCTSTR lpCharacter, _In_ DWORD nLength, _In_ COORD dwWriteCoord, _Out_ LPDWORD lpNumberOfCharsWritten ); Parámetros hConsoleOutput[in] Identificador del búfer de pantalla de la consola. El identificador debe tener de...
SMALL_RECT window_buffer={0,0,WIDTH,HEIGHT}; COORD char_buffer_size={1,1}; COORD char_pos; char_pos.X=0;//problem here when >0char_pos.Y=0;//problem here when >0WriteConsoleOutput(write_handle, &some_char, char_buffer_size, char_pos, &window_buffer); std::cin>>hold;return0;...
函数功能: 演示了WriteConsoleOutput()的用法,这个函数的特色就是可以在 一个指定的窗口中写,给定坐标是相对的.但是好像只能写一个字 符,那还提供buffer size干嘛,而且buffer size使用COORD来表示, 很难理解(buffer size是以Pos为左上角的正方行).算了,以后还是 用WriteCosle吧. pos只能设置成(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