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弾(2005·OVA):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アドベントチルドレン(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最终幻想VII 降临之子第三弾(2006·PS2):ダージュ オブ ケルベロス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DIRGE of CERBERUS -FINAL FANTASY VII-):地狱犬的挽歌 -最终幻想VII-第四弾(2007·PSP):...
MAXHP+30% バーサクダンス | Berserk Dance 基础攻击力 攻击效果 24 敌单体物理攻击 习得方法 初期自带 ビーストフレア | Beast Flare 基础攻击力 攻击效果 60 敌全体炎属性攻击 习得方法 初期自带 LEVEL 2 デスギガス Death Gigas 能力修正 防御+20% 素早-20% 魔防-70% MAXHP+100% ギガダンク | ...
マテリア合成是《最终幻想7:危机核心》CCFF7 的一大看点,晶球的种类原本就很多,加上可以附加上不同的属性,更加大大增加了晶球的实用性。
8000トードToad 24000-- 地点(日)地点(英) 购买北コレルNorth Corel ゴンガガGongaga コスモキャニオンCosmo Canyon ミディールMideel 取得コレル山Mt.Corel ケット シー的初期装备Cait Sith的初期装备 じかん | Time | 时间 バリア | Barrier | 屏障 ...
下层への道 「新ルート発见」完成后 鉄拳パンチ マテリア反応アリ 「下层への道」完成后 SPターボ 何を求めるのか… 名称 出现条件 报酬 彻头彻尾 「せめぎあい」全完成后 ハンマーパンチ ジェネシスの挑戦 「彻头彻尾」完成后 守りの指轮 ...
与エアバスター/Airbuster战斗后 教会 与Aeris再会的事件对话中虽然有很多选项但不会影响好感度,所以可以随便选。之后的帮助Aeris逃过追捕事件,一共有三次机会另Aeris好感度变化 Aeris的家 在去Aeris家途中的对话 六号街公园 墙壁市场 是否进入蜜蜂馆对Aeris的好感度没有影响 ...
PressFITコントロールピンとスクリュー電力端子 NTC温度センサ内蔵 絶縁ベースプレート モールド端子による小型で堅牢な設計 利点 同じフレームサイズでインバーター出力電流が向上 IGBTモジュールの並列化回避 インバータシステムの簡素化によるシステムコストの削減 ...
暴走军団を止めろ! 「打倒ジェネシス军」完成后 川チョコボの腕轮 市街戦テスト 「暴走军団を止めろ 统括からの依頼 「市街戦テスト」完成后 新装备体系计画 名称 出现条件 报酬 市街戦特殊部队 デブチョコボの羽2个 サイバー妨害工作 「市街戦特殊部队」完成后 ドレイガ ...
《地狱三头犬的挽歌》(Dirge of Cerberus,简称 DC)是SQUARE ENIX开发,SQUARE ENIX CO., LTD.发行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发行于2006年8月15日,游戏平台为Play Station 2。游戏以《Final Fantasy VII》中的角色文森特·瓦伦丁为主角,背景设定在《FF VII》结局三年后,神秘集团“Deep Ground Soldier”因陨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