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 (Cost Per Action): 按转化计费 (平均转化价格) CPM (Cost Per Mille): 按千次展现计费(每千次展现价格) CVR (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 CTR (Click Through Rate): 点击率 CPV(Cost Per View):按展示计费,独立IP展示一次就计费一次。 做网络营销的人,我们要知道以下常见名词解...
CPC=消费量/点击量 做网络营销的人,我们要知道以下常见名词解释: CPC (Cost Per Click): 按点击计费(平均点击价格) CPA (Cost Per Action): 按成果数计费 CPM (Cost Per Mille): 按千次展现计费(千次展现价格) CVR (Click Value Rate): 转化率,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 CTR (Click Through Rate): 点击率...
4.CPA 定义:Cost Per Action,按效果计费,获客成本;一般指消费量/转化量, 计算:CPA=广告花费金额/转化数量。 5.CPS 定义:Cost Per Sale,以实际销售产品数量来换算广告金额,通俗的说就是以佣金提成作为广告费。 6.CVR 定义:Conversion Rate,转化率,衡量广告流量转化效果的指标, 计算:CVR= 转化量/访问量 *100%...
4.CPA 定义:Cost Per Action,按效果计费,获客成本;一般指消费量/转化量, 计算:CPA=广告花费金额/转化数量。 5.CPS 定义:Cost Per Sale,以实际销售产品数量来换算广告金额,通俗的说就是以佣金提成作为广告费。 6.CVR 定义:Conversion Rate,转化率,衡量广告流量转化效果的指标, 计算:CVR= 转化量/访问量 *100%...
4.CPA 定义:Cost Per Action,按效果计费,获客成本;一般指消费量/转化量, 计算:CPA=广告花费金额/转化数量。 5.CPS 定义:Cost Per Sale,以实际销售产品数量来换算广告金额,通俗的说就是以佣金提成作为广告费。 6.CVR 定义:Conversion Rate,转化率,衡量广告流量转化效果的指标, ...
CPA (Cost Per Action): 按转化计费,广告费用支付给广告主的是每完成一个预设目标的费用,转化率(CVR)是衡量其效率的重要指标。CPM (Cost Per Mille): 按千次展现计费,广告主按每展示一千次广告付费,适合强调品牌曝光度的营销策略。CVR (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犹如广告的“金钥匙”,它揭示...
CVR = Conversion Rate 转化类型根据你的产品业务来具体定 (有可能是注册转化啦,付费转化啦等等)还是拿店铺来举例子吧, 来你店里你最终的目的就是让用户购买/付款 那么你的转化率就是:转化率= 付款人数/走进你店铺的人数 比如100个人走进你的店铺,有1个人付款,那么你的转化率=1/100=1% 影响转化率的的...
广告术语详解:CPA:按转化计费,即每完成一次特定操作的成本。这是衡量广告转化效果的重要指标。CPC:按点击计费,即广告被点击一次所需支付的费用。这是衡量广告点击转化为实际客户行为成本的关键指标。CPM:按千次展现计费,即广告每被展示一千次所需支付的费用。这主要关注广告的展示效果。CVR:转化率,...
CPM (Cost Per Mille): 按千次展现计费(千次展现价格) CVR (Click Value Rate): 转化率,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 CTR (Click Through Rate): 点击率 CPV是英文短句Cost Per View的缩写,意思是按照显示效果付费,也就是说,cpv广告就是展示广告,就是广告联盟通过实际的广告显示数量来计费。也就是说,独立IP显示一...
CPM (Cost Per Mille): 按千次展现计费(千次展现价格) CVR (Click Value Rate): 转化率,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 CTR (Click Through Rate): 点击率 CPV是英文短句Cost Per View的缩写,意思是按照显示效果付费,也就是说,cpv广告就是展示广告,就是广告联盟通过实际的广告显示数量来计费。也就是说,独立IP显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