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方式】凡通过百度初级认证的人员可获得“百度认证营销顾问(BCMC)”称号和证书。 【考试方式】线上报名,Pearson VUE 考试中心现场闭卷上机考试,考试时间 1 小时,70 分及以上合格。题型为选择题,共 50 道。 【考试地点】考生可以在全国各大中城市,选择就近的 Pearson VUE 考试中心参加考试,各城市考点信息请访...
百度搜索推广全过程:1、确定目标2、推广分析3、方案制作4、上线实施5、效果评估和优化 搜素营销效果转化全过程:1、产生需求2、搜索产品3、吸引点击4、决定购买5、电话咨询6、访问网站 方案策划的关键因素 百度搜索推广账户结构 影响质量度的因素:点击率、创意撰写水平、相关性、账户综合表现。 ·点击率:点击率是影...
1. 百度认证中级考试主要面向哪些人群? A. 从事互联网营销行业的人员 B. 在校学生 C. 社会人士 D. A、B、C皆可 答案:D 2. 百度认证中级考试科目有哪些? A. 百度全商业产品基础介绍 B. 百度全商业产品操作手册 C. 互联网营销基础知识 D. 营销基础概念 E. 百度商业模式概述 F. 客户沟通基本技巧 G. 搜...
1. 以下哪项不是百度认证中级考试的考试内容? A. 百度搜索引擎的使用技巧 B. 百度云盘的使用方法 C. 百度百科的编辑技巧 D. 网页设计与制作 2. 以下哪个不是百度网盘的功能? A. 文件存储 B. 文件分享 C. 文件传输 D. 视频通话 3. 以下哪个不是百度百科的编辑原则? A. 客观公正 B. 严谨准确 C. 简洁...
模拟题为多选、单选题,有难有易,来看看你的百度竞价SEM推广能力吧~ 多选题: 1、网民通过百度首页进行搜索时,搜索推广结果将在哪些区域展现: A:首页左侧无底色的推广位置,最多展现10条结果 B:首页左侧带有底色的推广链接位置, 最多展现3条不同的推广结果,上下两处展现的结果一致 C:首页右侧及翻页右侧页面,每页...
1 首先,需要注册一个考试账号,具体可以登录进行注册预约考试账号。2 然后,需要登录淘宝账号进行购买考试券,如果有优惠券的也可以使用相关优惠券联系在线客服进行核销,具体官方店铺地址进行考试券的购买。3 最后,登录注册账号进行考试预约即可,根据考试实际情况进行预约考试。4 如果通过考试,并且取得证书之后我们可以...
多选百度指数百度点击量百度商桥百度记录 脚盟推广的爱好定位,最多可以岸位多 题型选项1选项2选项3选项4答案 少个•级爱好点题目 多选设立IP排除设立否认关键词设立统一出价设立时段暂停 ffiJEEJU划级别,Ki以JSTJ以1”那些探 用户将自己的ip地址用户将自己的地址 作 用户设立IP排除时,推广实况展示的推设立成ip排...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C;因为百度对网盟的展现量方面没有限制。 14、在网民搜索时,如果推广商户的账户内符合网民搜索需求的关键词被触发,该关键词所对应的创意在搜索结果页获得的出现次数,称之为: A:展现量B:点击量C:检索量D:搜索量 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A;在网民搜索时关键词被触发的次数称之为“展现量”就是...
1、百度初级认证考试题目附详细讲解阶段自测答题人海之缘国际判卷人总成绩88.0分单选以下关于关键词出价,说法错误的是:满分4.0分关键词质量度相同,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提高出价是提升排名的唯一方法海出价对于质量度没有任何影响出价是指推广商户为点击所支付的最高价格正确答案提高出价是提升排名的唯一方法评分0.0分单选...
1、先计算利润=平均交易额*毛利2,计算点击量=1/转化率3,计算cpc=利润/点击=平均交易额*毛利*转化率=全乘——1.5%*1000*0.2 这个就是临界值——答案。 答案:1 计算过程: CPM=千次展现费用=(费用/展现量)*1000 费用=cpc*点击量 CPM=(cpc*点击量/展现量)*1000.=0.5*1000/10 ——选有5的 答案:4 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