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收费标准:直通车是按点击收费,用户点击一次扣取费用,钻展是展现收费,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计费单位为CPM(每千次浏览单价),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2、展示位置:直通车是淘宝搜索进去之后 ,产品展示出来页面,最右边一栏,和最下边一栏的位置 ;钻展位子比较多,淘宝首页轮播、右侧大图,...
1、收费标准:直通车是按点击收费,用户点击一次扣取费用,钻展是展现收费,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计费单位为CPM(每千次浏览单价),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 2、展示位置:直通车是淘宝搜索进去之后 ,产品展示出来页面,最右边一栏,和最下边一栏的位置 ;钻展位子比较多,淘宝首页轮播、右侧大图,右侧上小图 ,最下...
直通车是淘宝/天猫平台的一种广告推广工具,其核心计费方式为**CPC(Cost Per Click,按点击付费)**,即广告主仅在用户点击广告时产生费用。 - **A. 展现**:按展现付费属于CPM(Cost Per Mille)模式,与直通车的实际规则不符,展现不产生直接费用。 - **B. 转化**:按转化付费要求用户完成特定行为(如下单),属于...
A.按点击付费 CPC 20 元、按展现付费 CPM 200 元B.按点击付费 CPC 30 元、按展现付费 CPM 300 元C.按点击付费 CPC 40 元、按展现付费 CPM 400 元D.按点击付费 CPC 50 元、按展现付费 CPM 500 元相关知识点: 试题来源: 解析 B 反馈 收藏 ...
1、CPM按展示扣费 根据曝光收费的,当广告展示您才需要付费,付费金额不会超过您所设置的金额,一般千次曝光只扣一次费用,价格是固定的,不同的广告价格是不同的,一般在25元左右。 2、CPC按点击扣费 当广告被点击您才需要付费,付费金额不会超过您所设置的金额,也就是广告被点击了一次所需要的费用,只展现是不收费...
CPC 就是按点击付费CPM 就是千次展示付费CPM又叫千展。抖音使用比较多。计算公式就是:CPM=(广告总花费/总展现量)*1000.比如你花了200元,曝光7500次,计算公式就是(200/7500)*1000=2.66就是说,你花费200元,曝光了7500,你这个千展的成本就是2.66元。一般这个数值是随机的,不是固定的,通常用来给你计算付费...
关于CPM计费模式,下列说法正确的是()A.按展现付费B.按千次展现价格折算到每一次展现的费用进行扣费C.累计满一千次进行扣费D.按点击扣费
更多“下列推广工具中唯一一个按展现付费的是?()”相关的问题 第1题 下列属于京东推广工具的是?() A.京东快车 B.京东展位 C.品销宝 D.购物触点 点击查看答案 第2题 以下哪些流量来源属于付费流量? A.京东展位 B.京东直投 C.京东快车 D.京搜客
引力魔方是按展现付费的。( )A.正确B.错误的答案是什么.用刷刷题APP,拍照搜索答疑.刷刷题(shuashuati.com)是专业的大学职业搜题找答案,刷题练习的工具.一键将文档转化为在线题库手机刷题,以提高学习效率,是学习的生产力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