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呼魂异能的疑问,..502.74.a 呼魂代表两个异能:在任何该牌能够使用的区域都生效的静止式异能,以及在场上生效的触发式异能。「呼魂[费用]」意指:「你可以支付[费用]来使用此牌,而非支付其法术力费用」以及「当此永久物
呼魂~[费用]包括两个子异能1.你可以支付呼魂费用施放该生物咒语。2.当此生物进战场时,若其以呼魂费用施放,则牺牲之。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1-04 18:46 回复 八重桜 无尽轮回 11 简单来说用呼魂费用支付的生物刚进战场就要去去坟场了 点击展开,查看完整图片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1-04 18:46 ...
当你呼魂施放一个生物的时候,那个生物会像往常那样进战场,然后呼魂异能触发(还有,在漂念精的例子中,抓牌异能也会触发)。当呼魂异能结算的时候,它会强迫你牺牲这个生物,因为你呼魂施放的它。 因为呼魂异能是一个十分正常的触发式异能,所以它可以像正常的触发一样被响应,没有规则阻止你响应牺牲这个生物的异能。当呼...
当它进场时,属于触发式异能,可以被响应。虽然我也觉得呼魂的描述怎么看都不属于触发式异能,不过规则就是这么写。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6-19 19:06 收起回复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10...
该异能进入堆叠,如果没有干扰结算的话就牺牲了。这个时候如果你有瞬间速度的咒语和异能赶紧用了,比如直接牺牲干点别的,甚至反击了这个异能他就不会牺牲了。呼魂的牺牲部分 官方描述为 When this permanent enters the battlefield, if its evoke cost was paid, its controller sacrifices it.是个带有进阶附加条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