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失调指:除非一个生物在牌手最近的一个回合开始时便已经操控它,否则该牌手不能用该生物进行攻击或起动它包含横置符号或重置符号的起动式异能。 从风味上来讲,就是生物“晕传送”,毕竟生物牌代表的是“召唤生物的咒语”,生物被召唤到战场上后晕一回合不能打人很合理吧? 302.6. 生物的起动式异能之中,如果其...
生物召唤失调的原因 1、所有生物在进场的第一个回合中不能进行攻击,不能使用需要横置的启动式异能。在操控该生物的下一个回合中,该生物不会受召唤失调的影响并能使用它的横置的启动式异能,让他进行攻击。2、某一个生物具有“敏捷”异能,则它不会受到召唤失调的影响,在它刚进场的回合中的战斗阶...
召唤失调判定是 你的上一个维持阶段 你是否操控它。也就是如果是你回合主行动1 之后进场的,需要再到你的回合才可以。如果是对方回合闪现的,那接下来的你的回合就可以了。 6楼2023-02-22 00:45 回复 翱翔天空的恶魔 没费康 13 召唤失调是这样生物的起动式异能中,如果其起动费用包含重置或横置符号,除非其操...
请教token的召唤..如何判定召出的token有是否有召唤失调。比如热恋野兽的历险召出1/1token是否有召唤失调。聚鲨台风循环出的鲨鱼是否有召唤失调。好的谢谢,我还想请教一下载具在什么时间段搭载才能进攻。
1)该生物并非新进入战场,所以不会重新计算召唤失调;2)算作一个生物死亡。相关规则:724.2b、724.3。来源:万智牌裁判wiki。 点击展开,查看完整图片 点击展开,查看完整图片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8-06 19:11 收起回复 Grey_Gaorui 箱箱泪 11 合变生物 是否召唤失调 要看你的底座是否召唤失调。 底座不召唤失...
全部评论 2条 按时间排序 1103909 Lv. 33 会,会 2022年11月2日 来自广西 举报 2 | 回复 11678181 Lv. 43 会受影响,召唤失调只要不是在回合开始就操控它就会失调,所以一般获得操控权的效应后面都会加一句“他获得敏捷直到回合结束” 2022年11月2日 来自北京 举报 点火 | 回复...
具体说来,你本回合下的墨蛾连接点,那么你的上个维持就是你本回合的维持,在这之前你并没有操控墨蛾连接点,相应的墨蛾连接点变成的生物就受到召唤失调影响。到了你的下个维持之后,墨蛾连接点变成的生物就可以进行攻击和横置了,因为在这第二个维持之前你就操控了它 我的解释用了很多比较晦涩的...
召唤失调是,生物 生物 生物 的攻击和费用中包含横直符号的启动式异能 不能使用。车子在没被开的时候只是个神器,不是生物,上面的启动式异能不受召唤失调约束的。但是,如果不管什么原因,让你在车子进场的回合,先搭载成为了生物,哪他就受到召唤失调的约束,无法攻击和使用启动式异能。 4楼2023-03-22 15:47 收起回...
「召唤失调」一词是非正式用语,用来描述「除非生物的操控者在他最近的一回合开始时已操控它,否则此生物不能进行攻击,也不能使用起动费用包含了横置符号的起动式异能」。 502.15m 跃回的永久物可以视为具敏捷异能般的攻击及横置以使用异能。即使此永久物在其进场的回合便跃离,且在同一回合跃回,也依然有效。直到...
拿过来的时候看牌上面的解释就好了,说是重置获得敏捷,就不受召唤失调,如果没这么说,那就依然受召唤失调。不过还回去的时候,就是你横置过,那么就还回去横置的。你没横置,就还回去不横置的。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你的回合结束,还回去,他马上就到重置步骤了,马上就能重置,所以还回去什么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