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试题 结果1 题目比赛时,发球员将球抛起后,未将球击中,应该( ) A. 判失一分 B. 判不失分 C. 没有规定 相关知识点: 试题来源: 解析 答案:A 反馈 收藏
百度试题 结果1 题目23. (2 分)比赛时,发球员将球抛起后,未将球击出,以下错误的判罚是(A) 判其失一分(B) 判其不失一分(C) 没有规定(D) 重发球 相关知识点: 试题来源: 解析 参考答案: BCD 反馈 收藏
亲,这个答案要选A 如果将球抛出,没有打到球的话 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则,这个是要扣一分的 并且如果击球失误的话,也是要扣一分的 并且如果两个发球连续失误的话 就要换,对手发球
比赛时,发球员将球抛起后,未将球击出,以下错误的判罚是()。 A判其失一分 B判其不失一分 C没有规定 D重发球 正确答案 答案解析 略 真诚赞赏,手留余香 小额打赏 169人已赞赏
A 只要裁判报出比分(或开球时报出XX准备,XX发球)后,将球抛起,未将球击出或击球失误都是失分的。
比赛时,发球员将球抛起后,未将球击出,以下错误的判罚是( )。A.判其失一分B.判其不失一分C.没有规定D.重发球
比赛时,发球员将球抛起后,未将球击出,应该()。 A.判其失一分 B.判其不失一分 C.没有规定 查看答案
算失一分.如果是2个发球权中的第一个可以再发一个,如果是第2个的话,就换发球了.